跳到主要內容

  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祥義協同該公司之晶圓廠廠長張文瑞、人資處處長黃齡瑱、資訊處處長徐俊隆,以及總經理室專員楊惠蘭,於827日上午來工學院級AI創智學院拜訪,此行除了洽談未來產學合作事項外,並了解本校新設立AI創智學院虛實整合的教學特色。

 

 工學院院長暨AI創智學院長李宗翰,率領工學院9位主任、遠距中心主任石貴平、資工系副教授張世豪等人出席參與。雙方就產學合作、企業教育訓練、學生實習三大方向進行討論;未來將整合工學院各系專長以組成團隊方式進行產學合作、企業教育訓練則以AI創智學院的遠端課程和實境場域提供合作、將以大四或碩班學生安排實習工作。

 

 李宗翰表示,當日雙方洽談愉快,近期將有具體的洽談成果,藉此機會與校友企業合作,增進學生學習的機會並促進校友企業的發展。(No. 1109)

8月27日上午,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祥義協同該公司之晶圓廠廠長張文瑞等一行人,前來拜訪工學院並洽談未來產學合作事項。

827日上午,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祥義協同該公司之晶圓廠廠長張文瑞等一行人,前來拜訪工學院並洽談未來產學合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