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1-09-01 下午 02:57 記者姜翔/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與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淡江大學AI創智學院人工智慧人才培訓合約」

 

淡江大學與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8月30日)簽訂「淡江大學AI創智學院人工智慧人才培訓合約」,簽約儀式由淡江大學校長葛煥昭與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陳進財董事長在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穩懋廳進行。簽約儀式並以Ms Teams全程直播。

 

迎接AI時代來臨,淡江大學於10981日正式成立AI創智學院,成立以來積極籌組跨學院的AI教研團隊,持續邀請校內優秀師資與人才,為企業提供「數位教學課程」、「實體教學課程」或「AI專案顧問」等培訓服務,以實踐淡江大學回饋社會、利益眾人的社會責任。

 

葛校長致詞表示:感謝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一直以來對淡江大學的投入,並大力支持AI創智學院的成立,陳董事長對於AI人工智慧技術,以及AI人才培育的重視,充分展現勇於前瞻創新的特質。

 

陳董事長致詞表示:今日與淡江大學AI創智學院共同攜手進行穩懋半導體的「全員AI人才的培訓」,是希望透過人才培育的合作,能夠在穩懋邁向「全AI智慧企業」途中,並肩同行,相互合作,共同迎接AI人工智慧的浪潮,讓我們一起變得更智慧,一起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中,持續保持領先優勢,永不落後。

文章內容來源:產經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