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月14日下午,新北市立錦和高中師生來校參訪,由招生策略中心安排進行參觀與導覽,過程中氣氛熱鬧活潑,其中自然組同學前往參觀AI創智學院,首先由約聘專任研究助理張瑞麟接待,簡介AI創智學院及AI的基本概念應用,接下來由工學院專業技術人員邱旻璋、陳振宇及郭威廷帶領同學體驗「魔鏡之旅」、「職涯導航」、「Q/A互動」及「虛實混搭」等設備,師生在場域中除仔細聆聽介紹,體驗時更不時興奮地發出驚歎及開心的笑聲。

    「虛實混搭」讓同學配戴HoloLens智慧型眼鏡進行虛擬拍照操作及虛擬大體解剖操作,大家都相當好奇與驚艷。「職涯導航」中圖像化的統計資料讓同學實際操作,對自己有興趣的產業進行分析,清楚地了解各學院科系畢業後的職場薪資分布。「虛實混搭」最熱門,每位同學都好奇地爭相使用,相互討論研究,最後更被領隊老師列入本次活動的作業之一。透過本次的參訪讓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學生對於AI領域的實務應用有更深入的了解。

    錦和高中同學專心聆聽AI應用原理

     

    錦和高中同學體驗「MR虛實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