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合照

 

轉自賽博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66G8uC-wo

拍攝:賽博團隊

剪輯:邱家妤

本校AI創智學院自2020年成立以來,已先後迎接區塊鏈、NFT、元宇宙等創新技術之發展。如今,生成式AIAIGC)正以日新又新的驚人速度,刷新各種跨領域技術的應用前景,澈底改變我們與人工智慧未來發展的想像。 為此,本校攜手台灣微軟,與輔仁大學、中華大學聯合主辦「2023未來學生智慧競賽」,激發學生與AI團隊合作之潛力,以創新思維將AI應用至具體商業場域,進而培養學生成為各產業範疇,運用AI解決問題的人才,同時超前部署企業解決方案。 競賽活動於314日下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穩懋廳隆重舉行開幕式,同為主辦學校的中華大學由游坤明副校長率隊、輔仁大學由發起本賽事的張敏娟教授代表;協辦單位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由楊毓?資深協理領軍蒞校,本校則由許輝煌學術副校長、林俊宏行政副校長、劉艾華秘書長,以及一二級主管、秘書、教師出席,現場逾200位來賓與師生共同見證,本校帶領學生突破框限,掌握AI探索洞見的決心與實踐。

本報導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目標目標4優質教育、目標11永續城市與社區、目標17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