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第一屆化學工程學系(現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校友、金鷹校友、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洋淵,分別捐款200萬和300萬獎學金予AI創智學院和化材系,並於12月9日在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舉行頒贈儀式,陳洋淵親自頒發並鼓勵獲獎學金之學弟妹,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工學院各系系主任、師生逾50位,一同出席見證陳洋淵回饋母校的培育。陳洋淵還參觀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相關設施,並拜會校長葛煥昭盼加強產學合作。

     

    何啟東致詞表示,陳洋淵是本校化材系傑出校友,創辦翰可國際公司在客製化材料製作上成就卓越,並對母校培育人才的支持,同時對處於AI世代之學生有許多期許,希望獲此獎學金的同學能領受陳洋淵的用心,像陳洋淵一樣在社會有成就之餘,也以行動回饋母校。陳洋淵恭喜獲獎學生,並感謝有此機會和大家見面,他以自身「不斷地學習」和「不服輸」的任事態度勉勵學弟妹,建議可搭配AI工具來加速學習,讓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上不留有遺憾。

     

    接著,由陳洋淵親頒翰可國際之AI創智學院獎學金予機械系劉俊佑、航太系康日騰、化材系碩士班入學獎學金之卓越獎學金予化材碩一黃奕睿、盧竑錡、柯樂;菁英獎學金予化材碩一陳柔安;優秀獎學金予化材碩一賴恭佑、王鈞正,共8名,獲獎者還贈送謝卡感謝陳洋淵捐助獎學金。會後,大家合影留念並交流近況。

    2021/12/12, No1134

    合照

    本校第一屆化學工程學系(現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校友、金鷹校友、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洋淵,分別捐款200萬和300萬獎學金予AI創智學院和化材系,並於12月9日在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舉行頒贈儀式,陳洋淵親自頒發並鼓勵獲獎學金之學弟妹。(攝影/林薏婷)